铜川市供销社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加强产销对接 深化合作交流
2021年铜川市名优产品产销对接会在厦门召开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1-09-10 00: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的厦门,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9日上午,铜川、厦门两地供销社联合在厦门泰谷酒店召开了2021年铜川市名优产品产销对接会。厦门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任吴东生,厦门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副主任林颖蓁,厦门市商务局市场运行处四级调研员樊怡,铜川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增强出席会议,铜川、厦门两市企业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铜川市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婧主持。
  会上,吴东生代表厦门供销社联合社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表示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深入推动两地特色农产品贸易交流,积极打造厦门和铜川经济文化双向交流的窗口和平台,不断推进两地深层次、多层面、更广泛的合作。
  王婧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铜川市市情、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特别是现代流通网络体系建设情况,希望两地供销部门加强合作交流,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注入强大供销动力。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铜川好物 供销优选》宣传片,对铜川名优产品有了全面了解和认识。厦门众恒世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陕西天都源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润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6名两地企业负责人作了推介和交流发言。
  会上,铜川市供销社为“铜川市名优产品厦门直营店”进行了授牌,进行了项目集中签约。签约仪式上,陕西天都源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绿百合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苹果、杂粮等购销合同及协议10个,金额达3150万元。其中,购销合同4个,涉及金额450万元。
  会后,参会人员对铜川市名优产品进行了品鉴和选购,两地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洽谈交流。
  在产销对接会筹备期间,王婧还带领铜川市供销社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赴厦门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对接座谈,就供销社综合改革、产销对接、消费帮扶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广泛交流,为两地供销系统下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网络编辑:郭旭东
信息审核:许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