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供销社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开幕
铜川市供销社组织企业参会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1-09-09 11: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1年9月8日,以“新发展格局下国际投资新机遇”为主题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开幕。铜川市供销合作社组织我市名优农产品企业参加,铜川耀州瓷、苹果、核桃、杂粮、土豆粉、香菇酱等一批产品亮相厦门国际会展中心C2“陕西馆”,为提升铜川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前,按照铜川分团组委会要求,市供销社高度重视,制定工作方案、细化责任分工,精心筛选我市参展企业及展示商品参展,并与厦门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积极对接洽谈,为两地名优产品销售搭建平台、拓宽渠道。
  展会期间,铜川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婧带领铜川参展企业赴陕西铜川名优产品厦门展销中心进行调研指导,全面了解专馆筹建情况及发展思路,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下一步深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据了解,本届投洽会为期4天,在严格防疫基础上,聚焦重点产业,专业规划设置11万平方米展区,分为投资促进馆和产业发展馆,有近100个国家和地区、800多个经贸团组、5000多家企业线上线下参展参会,参会人数预计超过5万人。


网络编辑:郭旭东
信息审核:许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