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供销社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陈小艳主持召开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强调

统一思想凝心聚力 高起点高质量服务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06 08: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小艳主持召开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研究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工作。市政府督查专员张伟及市供销社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研究讨论贯彻实施方案。
  陈小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省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将供销工作摆在更加重要位置,在机构设置、网点布局、政策支持、人员配备等方面持续用力,为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贡献供销力量。要抢抓供销工作迎来的新机遇,面临的新挑战,紧紧围绕城市与农村、工业与农业、生产和消费三大领域,把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作为供销合作社的职责任务,在服务“三农”中展现供销新作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运用新技术、新平台、新业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持续深入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高起点高质量服务乡村振兴工作。


网络编辑:郭旭东
信息审核:许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