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供销社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弘扬西迁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铜川市供销合作社组织参观“西迁精神全国巡展”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1-08-20 20: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传承弘扬“西迁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开展,8月20日下午,铜川市供销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党组书记魏亚宁的带领下赴铜川博物馆参观“永远飘扬的旗帜—西迁精神全国巡展”,切实感受“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
  一张张弥足珍贵的照片、一件件泛黄残缺的文件和解说员声情并茂的讲解,生动的再现了老一代交大学子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全身心投身支援大西北建设,为西部发展、国家建设奉献智慧和力量的辉煌岁月和风雨路程。
  2020年4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西安交通大学考察时指出:“西迁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具有深刻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好“西迁精神”,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秉持服务“三农”宗旨,在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中履职尽责,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网络编辑:郭旭东
信息审核:许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