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供销社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1-08-20 20: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9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魏亚宁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防范重大风险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供销系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市供销社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在认真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樊维斌、市长李智远的讲话后,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正处于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的关键期,供销社综合改革也处于深水区和攻坚期,同时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也日益临近,扎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至关重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供销系统实际,认清形势、高度警醒,迅速行动、补齐短板,努力为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供销系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实施方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防范重大风险工作部署上来;要认真排查,在前期安全大检查的基础上,由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各区县供销社、各市直企业扎实开展全覆盖风险隐患排查,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细心处置,对所有排查的问题建立台帐,结合全面从严治社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夯实责任、及时化解,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战役;要及时上报,对发现的问题,加强沟通联系,及时全面上报,做好协同配合,确保处置到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网络编辑:郭旭东
信息审核:许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