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供销社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加强指导 上下联动
巩固提升创文保卫成果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1-01-21 19: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1日,市创文办主任助理王义楼带队到市供销社包抓的格林美郡小区检查指导工作,共同商议2021年小区创文保卫巩固提升工作,要求市、区、街道、社区要上下联动,实现四级治理,建立长效机制,增强居民参与小区建设与管理的意识,不断推动小区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市供销社副主任王婧,新区创文办、新区街道办事处和社区负责同志一同对小区创文保卫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
  市供销社高度重视联创联建包片包抓工作,主动履职、担当作为,强化组织领导、紧盯重点难点、积极协调解决、健全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回潮。按照创文保卫工作的具体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采取本系统与社区包抓单位联合等方式举办了不同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宣传普及文明礼仪知识,倡导垃圾分类,对弘扬社会正气、提高居民文明素养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近期,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市供销社印制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宣传单,向社区居民发放,引导居民做好日常自我防护。同时,志愿者们向小区居民积极宣讲冬季健康防护知识,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清理了垃圾死角,不断巩固提升我市创文保卫成果。


网络编辑:郭旭东
信息审核:许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