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团队竞技赛新风采 热辣滚烫展‘她力量’”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1 10: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丰富职工文体生活,持续强化职工健康理念,发挥健身示范引领作用,让全体女职工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节日。3月8日下午,铜川市市级机关服务处组织了“团队竞技赛新风采 热辣滚烫展‘她力量’”庆“三八”趣味运动会。服务处30余名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比赛。

活动共设置三个比赛环节,一圈到底展团队风采、神笔马良拼凝心聚力、管道传球赛合作默契,活动趣味横生、精彩纷呈,队员们在比赛中凝聚出“鱼不离水,雁不离群”的团结精神,每名队员都拼尽全力为自己的团队争取胜利。活动结束后,服务处领导为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合影留念。

一箭易断,十箭难折。本次活动为大家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的工作氛围,让全体员工明白只有当团队成员紧密团结在一起,才能坚韧不摧,共同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有效地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全力打造服务处团结奋进、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




网络编辑:何山
信息审核: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