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榜样引领激活力 提振精神再前行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7 18: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更进一步发挥先锋带动作用,2月6日下午,市级机关服务处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表彰从一线服务人员中选出的6名2023年度“优秀工作者”,服务处负责同志宣读表彰文件并为受表彰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指出,2023年市级机关服务处在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本着“牢记初心,精细服务”的工作理念,以“促进机关事务工作、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在服务大局、服务机关、服务领导中奋力作为,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会议号召,全体工作人员要以受表彰的优秀员工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践行根本宗旨,带头攻坚克难,强化使命担当,严守工作纪律,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细致的服务保障,努力开创服务处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要求,一要落实好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主要领导对服务处工作的最新要求,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全身心投入日常服务工作,想细做实服务处的各项工作。二要全面提高能力素质,着力强化精细化服务、跟进式服务和个性化服务,把心思和精力放在解决问题上、放在攻坚克难上,使服务各项工作出亮点、出特色。三要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自觉抵制各种不良思潮和行为,在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中干事创业。

最后,服务处负责人对节假日期间院内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春节期间的工作任务不断档不放松,在岗工作人员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及服务保障工作,休假工作人员保持电话畅通。二是严格按照“七个是否”要求,扎实做好院内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院内绝对安全。三是休假人员外出注意交通出行安全,平安过节。




网络编辑:何山
信息审核: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