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6 11: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领导有关指示要求和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保障集中办公区秩序稳定运转正常,中心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前往东、西物管处办公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对集中办公区电梯、电线、充电桩、天然气管道等重点部位的维护保养情况进行了检查,对配电、供暖、供水等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检查组要求:一是深刻吸取近期全国各地连续发生重大和特别重大火灾事故的教训,组织力量对集中办公区消防管道和火灾逃生通道进行检查,确保消防管道正常使用,逃生通道畅通无阻。针对近期的雨雪天气,安排工作人员对积雪进行清扫,及时检查是否因雨雪造成设施设备损坏,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集中办公区域安全稳定;二是以书面形式告知集中办公区各办公单位,重点排查办公室电线私拉乱接、违规使用取暖设备等现象,并及时清理堆积的可燃物。各物管处将书面通知,张贴在各大楼内明显位置,包括进出口及电梯内等处,并采取抽查的方式对各办公单位自查整改情况进行督导。三是配强值班力量,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安保人员加大巡逻力度和频次,做到断水断电、门窗锁闭,防止出现“跑、冒、漏、失”现象,在放假期间确保各单位用水、用电、供暖正常。


网络编辑:何山
信息审核: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