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锚定安全目标任务 强化安保工作防线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4 11: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贯彻落实中心《关于切实加强集中办公区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同时也对服务处两次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上的内容进行再分解、再细化、再部署。2月4日上午,市级机关服务处召开安保人员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梳理总结了上年度院内安保队伍的工作情况,指出去年安保工作的不足之处,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会议对今年安全保卫工作总体目标,就门卫管理、人员车辆进出登记、车辆停放管理、巡逻巡查、院外周边综合管理以及保安队伍管理等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安保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岗位安全责任意识,明确工作职责,在细节上下功夫,积极预防各类风险隐患,扎实提高安全服务质量,将安全保卫工作进一步做细做精做实做好,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院内安全管理,统一了安全工作思路,明确了安全工作目标,强化了全体安保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为实现全年安全稳定的工作目标迈出坚实的一步。


网络编辑:何山
信息审核: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