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为祥和春节保驾护航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2 17: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年终岁尾,春季将至,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营造服务处安全温馨、欢乐祥和的假日氛围,2月2日下午,服务处负责同志带队,全体党员干部分组对后厨、餐厅、公寓及招待所的水、电、气、暖、冬季防火、监控设备等重点领域开展节前安全大排查。

在后厨和餐厅,检查人员对安全出口、餐具消毒、消防设施、食品储藏、燃气管道灶具等进行了检查和安全提醒。负责人提醒后厨和餐厅主管要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规范食材囤放,避免就近堆放占用安全通道,面粉等易燃物品要远离火源规范存储,放假期间切断燃气和电源,全面消除火灾隐患。


在公寓和招待所,检查人员对公寓外围燃气管道的安全情况、公寓房屋建构、水电管线、日常管理、安全出口、灭火设备等进行了细致检查,对公寓内的节假日氛围营造工作提出了“节俭大方 温馨舒适 安全放心”的要求。

检查人员还对院内院外的监控设备运转情况进行了逐个检查,对被树枝遮挡、角度偏移等影响视频监看质量的点位进行维修调整,及时消除监控盲区,对出现镜头模糊、画面蓝屏、线路老化的及时联系维保人员进行维修和更换,确保每个探头都能正常工作。

通过此次检查,增强了干部员工的安全责任感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下一步,服务处将继续做好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营造安宁祥和、温馨舒适的春节氛围。


网络编辑:何山
信息审核: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