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传达学习
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全国机关事务工作会议和
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19 18: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8日,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井保辉主持,党组成员参加,调研员及各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列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严峻形势,全面阐释了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意义,为我们从严从实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全会精神,统筹谋划开展好中心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持续打造“清廉机关”“透明高效的公务用车服务窗口”;要加强对下属单位的监督管理,规范完善议事规则和议事程序,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对今年工作的安排部署和重点任务,准确把握要求。要紧密结合我市机关事务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精心谋划好新一年工作,推动管理、保障、服务全面提升。要聚焦资产管理这个重要基础,研究解决公车、公房等资产管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推动以资产管理为基础的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围绕市委对2024年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立足机关事务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公务接待、机关保障、安全保卫等职能作用,对标全会各项安排,逐项细化分解,建立工作清单,不折不扣推动全会精神在机关事务系统落实见效。


网络编辑:何山
信息审核: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