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党组书记、主任 井保辉对市级机关车辆服务中心
新任领导干部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18 17: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7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井保辉带队前往市级机关车辆服务中心对新任领导班子及部门经理进行集体谈心谈话,勉励并鞭策新一届班子要统一认识、凝聚合力,紧紧围绕企业发展,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举措,鼓足干劲、改进作风,全面提高工作效能。市级机关车辆服务中心主任崔三为及各部门经理依次作表态发言。

井保辉指出,车辆中心新任班子尽职尽责,接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赛,在管理、运营、服务上积极想办法、出主意,责任心、事业心进一步提升,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他从6个方面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目标导向,统一思想认识。要立足当下,着眼长远,锚定服务保障市级机关公务出行、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目标,树立以企业为家的理念,团结和带领全体驾驶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二是增强团结协作,凝聚发展合力。要加强沟通,民主集中,互相补位,切实增强班子团结。始终做到谦虚谨慎、沟通交流,既要维护班子团结,更要协商解决问题,步调一致向前看,共同担好担子。三是修炼扎实内功,锤炼过硬本领。在新的岗位上要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全面提升自身业务素质、科学管理能力和履职水平。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要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增强凝聚力和归属感。四是勇于担当作为,提升服务质量。要积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贴心细致的服务保障党政机关公务出行。在创新思路,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要始终绷紧安全行车这根弦,文明驾驶,自觉维护车辆中心良好形象。五是坚持党建引领,筑牢战斗堡垒。要加强党支部建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持续深化党建经营融合,着力做实党建基础工作,以“党员示范岗”“铜川好司机”等典型为标杆,打造过硬党员队伍。六是坚守廉洁底线,弘扬清风正气。要遵规守纪,拒腐防变,对合作的维保加油等企业,树立亲清政商关系,严守财经纪律,不越红线、守住底线,主动接受党员干部群众的监督。

班子成员一致表示,下一步,将认真落实谈心谈话会议精神,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讲政治、守规矩,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升能力水平、改进工作作风,发扬苦干、实干的精神,带好头、做好表率,以“纪律作风整顿月”“服务质量提升月”等活动为契机,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网络编辑:何山
信息审核: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