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开展“元旦”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29 11: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做到节前查隐患,严把安全关,12月28日上午,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井保辉带领中心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前往各办公区开展元旦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东、西物管处办公区、市级机关车辆服务中心,对消防、食品、电梯、交通、燃气安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听取了各办公区负责人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对各办公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省、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住重点领域、关键部位一遍一遍地检查整改,用实际行动筑牢市级机关集中办公区安全防线;二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及时处置,确保不出纰漏;三是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办公区域节日期间各个部位运转正常,安全稳定;四是加强餐厅管理,严把食材采购关、操作关,督促餐厅工作人员做好个人卫生,确保食品卫生安全。






网络编辑:何山
信息审核: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