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西物管处组织开展业务技能培训活动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26 13: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促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规范化,提高后勤保障人员服务意识与能力素质,12月26日下午,西物管处举办业务技能培训会,办公室、会务班、餐厅共计3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采取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进行,邀请了中共铜川市委宣讲团成员、照金干部学院特聘教师朱静静老师进行现场授课。培训围绕服务礼仪、沟通礼仪、坐姿礼仪、电话礼仪等方面内容展开,详细讲解了仪容仪表、摆台标准及在服务过程中出现特殊情况时的随机处理方法和注意事项,对各项技能进行现场演示,并通过一对一、手把手的操作指导,让大家能在练习过程中精准掌握所学内容。

本次培训活动营造了学知识、练本领、强技术、夯基础的浓厚氛围。西物管处主任屈力强强调,希望大家以本次业务技能培训为契机,在日常工作中,要学用结合,苦练内功,打好基础,通过“学、练、比”,打造一支能吃苦、肯奉献、业务精的后勤服务保障队伍,为铜川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精准、优质的机关后勤服务保障。



网络编辑:何山
信息审核: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