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西办公区物管处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 安排部署2023年年底安全保卫工作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20 17: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确保2023年年底集中办公区安全,为机关干部职工营造安全、有序的办公环境,12月19日上午,西物管处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全体巡警、保安、物业公司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2023年各项安全工作,并对年底安全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会议要求,西物管处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绷安全责任弦,继续做好密切协调,相互督促,发扬西办公区安保队伍一贯秉持的“新尊老,老爱新”的优良传统,织牢织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防护网,确保西办公区及铜川政务大楼安全。

会议强调:“机关无小事,事事连政治”,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按规章制度办事,按工作流程办事,以合适的方法处理好干群关系,为机关干部职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巡警、保安、物业公司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做好两院的安全保障、秩序保障、运转保障工作。尤其是临近年底,工作任务繁重,要求大家有精神在状态,持续保持高度警惕,处处留神,确保集中办公区的安保工作与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网络编辑:何山
信息审核: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