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西物管处多措并举做好机关食堂管理工作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07 10: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食堂管理工作是后勤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外展现后勤服务保障水平与能力的一个重要窗口,工作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在日常工作中,西物管处不断将确保“舌尖上的安全”、“舌尖上的健康”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将干部职工吃得放心、吃得满意作为衡量机关食堂工作做得好与坏的标准来抓,为此,西物管处多措并举加强管理,确保机关食堂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提升服务水平。为食堂购置蒸箱、灶具、餐具、厨具等硬件设备,提升干部职工就餐体验。积极落实陪餐制度,每周邀请市直干部职工开展现场测评,从原材料质量、菜肴出品、环境卫生、服务态度方面进行点评,并将征求的意见建议迅速落实,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同时,积极“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精进厨艺,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

二是精心编制食谱。努力在提高“粗菜细做、细菜精做、一菜多做、一料多菜、荤素搭配”方面下功夫,为了“众口可调”,每周精心编制机关食堂菜谱,在主推本土菜、当地小吃的同时,进一步丰富菜肴品种口味,增设自制卤菜、调味区,实现菜式菜品多元搭配,在健康饮食的前提下保证美味可口。

三是增设特色主食小吃。因地制宜新增主食小吃品种,一日三餐为干部职工提供豆沙饼、红油米线、牛肉面、咸汤面等特色小吃,未来将继续根据就餐人员需求不断推出新品种,以“小而精”的物理空间,做“多而新”的创新文章。

下一步,机关食堂将以更高标准继续做好机关食堂各项工作,持续巩固绿色食堂创建成果,努力在“暖心有感”的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方面下功夫。




网络编辑:何山
信息审核: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