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东办公区物管处组织开展
供配电系统安全隐患排查 筑牢办公区安全屏障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05 15: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切实加强东办公区安全用电保障,解决用电安全隐患,经周密安排部署,东办公区物管处组织联系新区供电局对办公区供配电系统安全隐患进行了仔细排查,发现政府高压配电室存在电缆绝缘破损、配电室不具备应急电源快速接入能力等问题。

近期,针对存在问题,我处及时联系新区供电局进行多次研究,确定了施工方案,在做好部分重点部位的停保电措施及相关应急预案的前提下,经过10余名电力专业技术人员及我处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历时12小时,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处理工作顺利完工。

下一步,我处将继续加大供配电系统安全隐患排查频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办公区安全屏障。



网络编辑:何山
信息审核: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