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
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4 15: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3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井保辉主持召开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市厅级领导干部和正县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精神,传达学习2022年市政府廉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郝光耀市长讲话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在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

会议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进程,深刻理解把握《决议》的重大意义,明确省十四次党代会和市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方向和目标,深入学习了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不断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提升理论水平和工作水平;二是结合省、市党代会精神和各自工作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明确工作方向;三是制订完善中心廉政工作方案,提出具体措施,全面贯彻落实落细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四是中心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珍惜当前工作环境,统筹发展和安全,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吸取经验教训,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坚决杜绝事故发生。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县级领导干部,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李丹
信息审核: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