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
观看国管局《机关事务管理 术语》线上宣贯培训在线直播

来源: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3 16: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增强标准化意识,提升标准化能力,按照中央和省中心工作安排,6月23日上午,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在政务五楼会议室组织集中收看了国管局举办的国家标准《机关事务管理 术语》线上宣贯培训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负责人共25人参加了培训,各区县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结合实际情况组织相关人员集中收看直播培训。

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培训会重点宣读了国家标准公告,从项目来源、思路原则、编制过程、征求意见4个方面介绍了标准编制的背景和过程。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副司长徐长兴详细讲解了《机关事务管理 术语》国家标准发布的重要意义,国管局政策法规司司长陶雪良就推动标准实施提出贯彻落实意见。最后,国管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鲍轶欣逐章逐条对《机关事务管理 术语》国家标准进行了全面解读。

各区县机关事务管理部门

通过本次培训,使广大干部职工深入了解了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高了对推进标准化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对我市开展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下一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将认真学习领会培训的精神和要求,积极吸收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和做法,结合实际,扎实做好我市《公务用车管理与服务规范》《会议管理与服务规范》2个地方标准的报批发布工作,深入推进我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李丹
信息审核: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