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传达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8 20: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8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高晓战主持,中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下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为广大机关事务工作者提供了不竭的精神养分,指出了清晰的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中心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中心系统干部职工要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判断力和执行力,重点围绕决议内容,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系统学习全会内涵和核心要义。要与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中心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二是要做到学用结合、知行统一,统筹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同中心各项工作的结合,积极对接上级部门,梳理和总结年度目标任务,全力补齐短板,确保“两化”工作任务与下一阶段工作的衔接融合,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高质量做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要按照“精细、笃定、高效、团结”的铜川机关事务精神,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全面梳理党风廉政风险点,补齐权力运行的短板。


网络编辑:李丹
信息审核: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