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合车辆服务中心
铜川蒲公英爱心团队深入白瓜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2 20: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2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合市级机关车辆服务中心、铜川蒲公英爱心团队深入白瓜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初冬送温暖活动。

赵铜山副主任一行为白瓜村7户帮扶户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和棉衣、书包等生活用品。蒲公英爱心团队医疗队、理发队还开展了义诊和免费理发志愿服务活动。现场购买了村民养殖的60余斤土蜂蜜,价值约2000元。

村民杨志杰高兴地说:“今天沾了志愿服务队的光,在家门口享受了免费理发和检查身体,非常感谢领导和志愿者们!”

参加活动的还有中心调研员刘宏科、褚彦斌及业务科室等80余人。




网络编辑:冯敏
信息审核: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