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市级机关车辆服务中心举办道德讲堂

来源: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6 17: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提高全体职工道德素养,促进职工作风建设,10月23日上午,铜川市市级机关车辆服务中心在市一运集团五楼会议室举行道德讲堂。中心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期道德邀讲堂邀请市委党校社会学讲师牛敏静主讲,牛老师围绕“家风文化”这一主题,阐述了构建新时代家风的重要性,引导职工在传承优良家风中筑牢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在正家风齐家规中砥砺道德追求和理想抱负。

通过举办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广大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道德的洗礼,纷纷表示,应该在传承良好家风,弘扬传统家庭美德中作表率,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推进车辆中心发展营造和谐向上的人文环境。


网络编辑:冯敏
信息审核: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