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召开三季度工作例会 全面打响年度收官战

来源: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4 16: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1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三季度工作例会,认真总结三季度工作成效及存在问题,并就四季度工作推进和落实进行安排部署。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高晓战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及下属各单位负责人逐一汇报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及四季度工作计划,各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全面点评。

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高晓战主任对三季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表示肯定,并对各科室及下属各单位四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高晓战主任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要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相结合,在工作中培养干部职工独立工作能力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把机关事务干部打造成善学、会写,眼界宽、头脑活、格局大的综合性人才。二是解放思想,强化大局意识和系统思维。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认真领悟解放思想的内涵,在工作中牢固大局意识和系统思维,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是严于律己,发挥表率作用。各科室及下属各单位负责人要严格要求自己,创新工作方式,把工作当事业干,在工作、做人、生活上发挥标杆作用。四是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要认真做好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持续把好公务用车、办公用房及公务接待关口,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网络编辑:冯敏
信息审核: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