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开展“国庆”节前防汛安全检查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30 18: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十一“国庆节”假期将至,为确保每名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和谐安定的假期,9月30日,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赵铜山、三级调研员刘宏科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前往东、西物管处办公区域、市级机关车辆中心和包抓村,进行“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赵主任带领大家对各办公区域用电、用水、消防系统等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进行了重点检查,赵主任指出:要加强重点设施设备的日常监管和维护,发现安全隐患要立即处理,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在白瓜村,实地察看了包抓群众因雨受损的生产用房、路边塌陷区域,向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工作队员详细了解了玉米等农作物的受灾情况和灾情上报及赔偿情况。针对近期的强降雨极端天气,要求各办公区负责同志和驻村工作队员提高警惕,安排好防汛工作,准备好防汛所需物资,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赵主任强调:要严格落实节假日值代班制度,按时到岗,如遇突发事件要冷静处理并及时上报,车辆中心要安排值班车辆,保障必要的公务出行。节假日期间每名干部职工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非必要不离铜、不出省,确需离开的要按照规定及时向单位报备请领导审批。

最后,赵主任祝大家能够度过一个祥和、安定、愉快的国庆假期。





网络编辑:冯敏
信息审核: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