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 正式印发

来源: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9 17: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贯彻落实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关于印发<陕西省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的通知》(陕机事函〔2021〕219号)文件精神,9月28日,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印发了《铜川市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这是我省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出台后,首个正式印发的地市级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

《规划》依据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陕西省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铜川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制定,明确了“十四五”时期铜川市机关事务工作发展环境、指导思想、发展理念和发展目标等,为“十四五”时期我市机关事务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依据和遵循。

《规划》坚持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贯穿在机关事务工作全过程,明确坚持党建引领、保障中心、改革创新、提质增效、厉行节约的五大原则,阐述了“十四五”时期我市机关事务工作的发展基础、总体要求,提出了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公共机构节能、综合服务、会议接待服务等6个方面的重点任务。

《规划》指出,到2025年,机关事务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将进一步完善,节约型机关建设取得显著成效,机关运行保障供给的质量效能持续提升,集中统一、资源统筹、管理规范、运行高效的现代机关事务体系基本建立,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显著提高。

下一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将联合有关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中、省、市部署要求,抓好《规划》贯彻落实,完善体制机制,提升机关运行保障供给效能,推进全市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冯敏
信息审核: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