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2 21: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2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高晓战同志主持。中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晓战同志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及市委常委会(扩大)关于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会议精神。

高晓战强调,一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领袖魅力和为民情怀。要将习近平总书记此次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及指示,宣传好、贯彻好,做到中心上下全体干部职工人人知晓、人人领会,并将其作为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的重要内容。 二要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实际,在具体工作实践中认真贯彻落实。要结合“七一”重要讲话和总书记前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一体学习、一体落实,在机关事务日常工作和十四运会服务保障工作中扎实贯彻。三要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市十三次党代会会务服务保障和十四运残特奥会服务保障工作。四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国庆长假期间避免聚集,减少非必要外出活动,严格落实好外出报备制度。各领导、各科长、下属单位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机关事务队伍。同时要将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进行扎实整改,拿出具体细化措施,认真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网络编辑:冯敏
信息审核: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