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专题研究全力推进十四运会接待保障工作

来源: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2 21:3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0日下午,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党组会议,迅速传达学习9月10日上午召开的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铜川赛区保障工作推进会及9月8日全省疫情防控调度会、9月9日十四运会赛事筹备和疫情防控工作会精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高晓战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及中心调研员、十四运会接待保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了樊维斌书记和李荣副市长在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铜川赛区保障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及要求。会议指出,大赛在即,行政接待工作是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将此项工作当作当前中心重点工作全面推进,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保持战时状态,将各流程再演练、再细化,确保圆满完成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接待保障工作。

高晓战主任就贯彻落实樊维斌书记、李荣副市长讲话精神及全省疫情防控调度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他强调:一是各分管领导全权负责牵头酒店接待保障统筹协调工作,将酒店疫情防控、封闭管理、餐饮住宿等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信息协调组要积极对接市执委会,根据总体工作方案,印制简易明了、实用性强的接待操作手册。中心接待人员要规范着装,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展示机关事务新形象;二是要坚持“细致、精致、极致”要求,开幕式前再次对定点接待酒店的餐厅、房间等进行全面排查,对各服务环节加强演练,确保各环节、各点位、各流程精准到人、精准到点。要协助接待酒店摸清参与接待的服务人员底子,全面掌握活动轨迹及疫苗接种情况,对不符合要求者要及时调整,确保接待活动安全有序;三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值班表落实责任,中秋节期间无特殊情况不请假、不远离,以优良的工作作风、细致的工作态度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接待保障工作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冯敏
信息审核: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