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召开十四运会行政接待部工作动员会

来源: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9 09: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8日上午,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高晓战带领十四运会行政接待部各成员单位,对十四运会3家指定接待酒店进行了接待筹备情况检查。高主任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悦豪酒店、正阳酒店、铜川大厦的客房、餐饮、前厅以及氛围营造、文创产品展示、疫情防控措施等落实情况,对接待工作各环节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各项任务保障工作落实落细。

在随后召开的接待工作动员会上,市文旅局、市卫健委、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团市委、市政府新闻中心等单位以及3家指定接待酒店分别做了工作筹备情况汇报,并提出了存在问题,3家指定接待酒店明确表态,坚决按照十四运会要求,配合行政接待部全心完成好酒店接待任务。

最后,高主任结合成员单位及酒店提出的问题,明确了解决方案及办法,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项要求,一是各酒店要严格按照省行政接待部检查要求,对照酒店封闭管理检查清单,对客房、餐饮、封闭管理、疫情防控以及其他要求等5方面逐条落实,各酒店负责人员要认真检查各个环节,确保万无一失。二是各酒店积极配合,按照氛围营造、文创产品展示、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求,密切配合各成员单位紧盯细节抓好落实。三是及时报送具体落实方案,各成员单位要根据《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铜川赛区行政接待工作实施方案》,将具体落实方案于9月10日前报行政接待处综合协调组,确保职责任务落实到位。四是明确分工,各相关单位要细化职责、责任到人,畅通机制、信息共享,及时汇报、层层传导,科学研判处置,确保安全、精彩、圆满,高质量完成好十四运会接待保障任务。




网络编辑:冯敏
信息审核: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