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一季度工作汇报会

来源: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4 08: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2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一季度工作汇报会。会议由中心主任高晓战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各科室、各下属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及二季度工作打算,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逐一点评,并对二季度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高晓战做了总结讲话,对大家一季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二季度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对标全年目标任务,扎实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一是把推进机关事务信息化、标准化建设作为今年重点任务,放在心上、抓在手中。三个工作推进小组办公室要细化任务措施、明确时间节点,于4月底前印发年度工作计划,抓紧推进实施;二是认真做好办公用房、公务用车自查排查及整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把握政策界限,强化对市级各部门单位、各区县的检查指导;三是积极准备,落实好十四运测试赛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发挥行政接待处的牵头抓总作用,抓关键、抓要害,强化对行政接待处成员单位工作进展情况的督导检查,确保任务落细落实;四是高度重视,做好国管局来铜复验迎检工作。积极指导有关单位做好充分准备,培育打造典型,始终保持我市国家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续走在前列,不断发挥示范单位带动作用;五是加快老区资产移交工作,不断深化财务统管,指导市级车辆服务中心做好公车管理情况审计调查整改工作。二要认真落实年度干部培训计划,积极开展调查研究。要落实好二季度五个专项培训任务,牵头科室单位要积极对接,抓好组织实施,确保培训质量,同时,按照年初确定调研课题开展好各项调研,认真制定调研提纲和计划,扎实推进,以调研成果指导工作实践,转变工作理念。三要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规范工作规程,梳理廉政风险点作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措施,由各科室、下属单位根据各自工作职责,认真查找廉政风险点,梳理各自业务流程,体现政务公开要求,达到规范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效率、防范廉政风险的效果。四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锤炼改进作风,不断提升干部素质。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引导带动全体干部职工强素质、提技能;要大力改进工作作风,各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要认真研究,拿出为群众办实事具体方案。针对工作中存在的“慵懒散漫虚粗”问题,制定具体措施切实整改;同时,要充分发挥各支部作用,选树先进典型,开展向身边典型学习,努力建设一支作风过硬、高素质的机关事务干部队伍。



网络编辑:冯敏
信息审核: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