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赴西安考察学习数字后勤建设

来源: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1 17: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9日上午,中心主任高晓战带队,副主任苟健等一行9人赴西安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学习数字后勤建设工作经验。

高晓战一行与西安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高继平、副主任吴鹏飞及相关处室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并观看了西安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智联机关”移动服务平台情况介绍及现场演示,详细了解了平台门禁预约、物业、会务、餐饮、车辆等服务板块以及扶贫专栏、生活管家、垃圾分类等模块运行流程及功能,双方相关业务负责人就平台规划设计、社会力量引入及资金投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西安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勇于创新,开发使用的集门禁、就餐、乘车、银联、ETC等为一体的“后勤保障卡“,以及将食堂外卖、扶贫产品购买等服务功能纳入的“智联机关”数字后勤管理信息化系统,为干部职工提供了极大的工作和生活便利,值得我们借鉴学习。同时,为下一步我市智慧后勤建没和工作推进提供了参考,明确了创新方向。

高晓战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西安市政府大院水电气暖内控机房、餐厨垃圾就地化处理、机关食堂管理及办公大楼便民设施服务项目等情况,并就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办公区物业管理、后勤服务人性化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通过本次学习考察,进一步开拓了大家的眼界与思维。我中心将积极吸收借鉴西安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的先进经验做法,围绕机关事务“一体两翼”工作思路,大力推动智慧后勤建设,吸收西安市“智联机关”等系列运行成熟的移动服务平台功能,探索研发出符合铜川机关事务实际的服务平台,力争在机关事务信息化建设上取得新突破,做出新成效。中心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开拓创新,做到思想再解放、脑筋再开动、工作再加力、任务再明确、措施再细化,力争十四五期间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追赶超越和转型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网络编辑:冯敏
信息审核: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