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积极组织开展为困难群众献爱心活动

来源: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8 09: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6日,中心副主任赵铜山、四级调研员褚彦斌将全系统干部职工的六千余元爱心捐款送到了正在市人民医院(南院)呼吸与危重症监护室住院的王志民夫妻手中,王志民夫妻二人连连表示感谢。这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中心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践行为民服务初心的具体表现。

3月12日,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在近1个月的学习实践中,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积极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宗旨意识,厚植人民情怀,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4月初,中心领导班子在得知中心包抓贫困村民王志民从小患有脑瘫且生活不能自理的妻子连患2次大病住院,给王志民本已脱贫的家庭造成了新的不稳定因素的情况下,为切实帮助该家庭巩固脱贫成效,积极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捐款献爱心活动,在短短几天时间内,经过中心系统各支部、各工会广泛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无私奉献,累计筹得爱心捐款六千余元,为他们缓解了燃眉之急,真正把党的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手中。




网络编辑:冯敏
信息审核: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