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活动

来源: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2 18: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切缅怀在耀县革命历史中英勇牺牲的烈士,弘扬先烈精神,继承先烈遗志,激发昂扬斗志,4月2日上午,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中心系统全体党员在耀州区烈士陵园开展了“学党史 祭英烈”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中心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整齐列队,肃立,默哀,鞠躬,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墓献花,告慰烈士忠魂,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烈士的无限哀思。

随后,中心全体党员参观了烈士陵园纪念馆,在讲解员带领下回顾了党组织在初创时的艰难与坚韧,感受了先烈们在反动派迫害下的不屈与顽强,使大家深刻地体会到,是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了国家的独立与民族的富强,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与英雄主义精神,永远是中华民族前进的巨大动力。

青山埋忠骨,深情慰忠魂。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铜川红色历史,强化了党性修养,激发了工作热情,激励大家为开创全市机关事务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网络编辑:冯敏
信息审核: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