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东物管处党支部
开展 “品读红色家书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1 17: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清明将至,为缅怀革命先烈,4月1日,东物管处党支部开展以“品读红色家书 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红色家书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由中共青山区委宣传部、中共青山区委讲师团推出系列的诵读节目,旨在让我们回顾峥嵘读初心,展望未来担使命,时刻不忘革命初心。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成首先诵读了中国共产党早期优秀党员,著名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刘伯坚就义前在国民党江西省大庾监狱的红色家书。随后,分享了左权、赵一曼等革命先烈写给亲人的家书及其背后鲜为人知、令人动容的故事。一封封家书让党员们穿越历史硝烟,捡拾时代瞬间,感悟革命先辈的心路情怀,走进烈士们的精神家园。这些家书或柔情似水,或豪情勃发,是革命者与亲人间的心灵交流,承载着战火的记忆,诉说着无尽的思念,寄托着殷切的祝福。

会后,支部党员表示,我们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充分汲取红色家书的营养,感受红色家书的精神力量,以更严的要求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网络编辑:冯敏
信息审核: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