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1 14: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9日上午,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市委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有关要求,会议由中心主任高晓战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准确全面把握全国“两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各自工作紧密联系,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是要全面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关健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学习贯彻好“两会”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不断强化日常学习,重在融会贯通,同时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从学习教育中汲取养分,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大家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二是要围绕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努力提高机关事务管理服务水平。聚焦今年中心承担的各项重大任务和重点工作,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做到学用结合,主动把新发展理念贯穿于工作的各个环节,积极做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和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第六届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各项前期筹备工作;加快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步伐,扎实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和垃圾分类,加大物联网技术推广应用,在市级集中办公区域打造样板,形成示范带动效应。同时,各科室、各下属单位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充分结合,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各自工作职能,从机关干部和群众实际需求出发,围绕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努力为干部职工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升机关干部和群众获得感、满意度。三是要积极做好宣传宣讲。各科室、各下属单位要尽快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专题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让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掌握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中心各领导干部要尽快深入到农村、社区,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到群众中去,把大家关心关注、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政策宣讲好、宣传好。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樊维斌、市纪委书记郭军同志在十二届市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并要求中心上下要围绕十二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各班子成员以及各科室、各下属单位负责人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抓实抓好,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扛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将年初制定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签订的责任清单一一落到实处。


网络编辑:冯敏
信息审核:李怡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