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机关支部举办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来源: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30 15: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9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苟健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苟健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奋斗历史,从“开天辟地、建党创业;改天换地、建国兴业;翻天覆地、强国富业;惊天动地、新时代新面貌”,四个不同的历史时期,深入展开,细细道来。深入浅出的为机关全体党员讲解了共产党人不怕牺牲、艰苦创业、一心为民的伟大历程。

通过学习,机关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为我党团结和带领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绩感到自豪。要积极学习革命先辈忠诚于党、不负使命、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铭记党的历史,不忘党员初心,砥砺奋斗前行,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网络编辑:冯敏
信息审核: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