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十四运会篮球项目竞委会铜川赛区行政接待处
组织召开第二次联席会议

来源: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30 15: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充分发挥牵头部门职能作用,准确掌握工作进度,督促成员单位尽快落实各项任务,2021年3月29日下午,十四运会篮球项目竞委会铜川赛区行政接待处组织召开第二次联席会议。会议由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赵铜山主持,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团市委、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及联络员、悦豪酒店、铜川大厦、正阳酒店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铜山副主任听取了各成员单位、接待酒店近期的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重点对酒店硬件改造、文创产品展示、宣传氛围营造、食品安全保障等方面做了详细要求,并就铜川市执委会、篮球项目竞委会铜川赛区筹办重点工作任务节点倒排时间表征求了各成员单位的意见。

市体育局副局长张辉对行政接待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抓好主体责任,对标对表完成任务清单上的各项工作。二是要突出重点任务,强化行动举措,努力推动十四运会接待工作稳中有进,向前向快向好发展;三是持续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提升接待精细化水平,推动行政接待处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冯敏
信息审核: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