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集中学习

来源: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5 17: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5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中心副主任赵铜山主持,中心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观看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一讲《谢春涛: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2021年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一是中心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领会,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创新方式方法,扎实抓好个人自学,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浏览新闻报道、观看红色电影、开展志愿服务等形式,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和内容,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三是要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以学促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网络编辑:冯敏
信息审核: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