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东办公区物管处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2 17: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同志关于“用党史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尤其是教育青少年”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东办公区物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古田军号》和《第一大案》红色影片。

影片《古田军号》主要以一个红军小号手的视角,讲述了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年轻的革命领袖带领年轻红军,在绝境中探索真理,开辟了革命成功的非凡历程;《第一大案》以新中国反腐第一大案--刘青山、张子善案侦办始末为蓝本,讲述了陈怀邦在反特行动中,挖出了地委书记刘青山的惊天秘密,昔日战斗英雄成为巨贪,陈怀邦并没有因旧时情谊而放弃内心所追求的正义,而是选择了忠诚于党纪国法,忠诚于人民,终将其送上了人民审判台的故事。

影片结束后,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我们既要以刘青山、张子善为戒,坚守自己的原则和底线,坚决抵制一切外来诱惑,做到洁身自好自觉杜源。同时,更要弘扬《古田军号》中革命党人不畏艰辛、勇于牺牲的正能量,传承好红色基因,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自省自励,牢记党的光荣历史。




网络编辑:冯敏
信息审核: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