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市级机关车辆服务中心
拾金不昧 好人好事传递正能量

来源: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1 17: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6日,车辆服务中心驾驶员赵涛在市政府前门拾到一个粉红色卡包,立即报告中心领导,经查看钱包内有银行卡、身份证、购物卡、就诊卡等20张证件。卡包中这么多证件,失主肯定很着急,立即多方查找,最终查到失主居住在枫林小区,中心领导又立即联系枫林社区工作人员,并通过社区联系失主,最终卡包又平安回到了失主手中。

失主拿到失而复得的卡包后很感动,对赵涛的这种拾金不昧的行为深表感谢,要求联系媒体予以宣传报道,被赵涛婉言谢绝。

赵涛的行为充分表现了他高尚的品格和良好的社会公德,是中心全体职工学习的榜样。这也是我们长期以来一贯注重道德、法制教育的结果,车辆服务中心也将此次为契机,在广大驾驶员中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不断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正能量,为巩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做出积极贡献。


网络编辑:冯敏
信息审核: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