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认真接受十四运接待筹备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2 17: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1日下午,市纪委第三监督监察室主任杨建军带队对接待部十四运筹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我中心全力配合检查工作,认真接受督导结果。

会上,中心分管领导赵铜山副主任就接待部近期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认真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安排部署。中心主任高晓战作了表态发言,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高度重视;细化目标任务、主动担当作为;畅通信息渠道、密切沟通配合,切实发挥好我中心牵头单位职责,全力做好接待筹备工作。督导组还认真检查了十四运筹备工作资料情况,杨建军主任对接待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指出中心要充分发挥好牵头部门抓总作用,带领并积极协调各成员单位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加大重点工作推进力度,强化相关纪律规定,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在铜项目的精彩圆满举办做好接待保障。

驻市交通局纪检组长段旭波、驻市政府办纪检组成员杨婷、市体育局联络员郭俊瑶全程参加了督导检查工作。


网络编辑:冯敏
信息审核: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