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级机关服务处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来源: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9 15: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8日下午,市级机关服务处召开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了中心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会议精神,并就正大路9号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会议由中心副主任苟健同志主持,首先集中学习了1月15日市联防联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心《关于做好集中办公区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苟健同志指出,临近春节人员流动频繁,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面临较大压力和挑战,服务处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迫切性和重要性,坚守各位岗位、增强防控意识。非必要情况不离铜、不出省,外地工作人员应在铜过春节,外出要做好自我防护,避免同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亲友接触,如有发烧发热症状及时就医并进行报备。

会议要求,要继续加强对外来人员和车辆的扫码登记、体温检测工作,佩戴口罩、体温正常、显示绿码者方可入内。要按照要求定期对全院进行消杀处理,做好机关餐厅的日常消毒工作,后厨工作人员要严把食材安全关,严格执行索证索票制度,对于冷冻食材无检验检疫合格证明的一律禁用。办公室做好相关防疫物资的储备,并协助各部门做好物资领取登记。各部门要协同配合,做好各自岗位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9号院安全渡过冬春季疫情防控考验关。



网络编辑:冯敏
信息审核: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