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召开市级机关集中办公区疫情防控工作会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9 10: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5日,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市级机关集中办公区疫情防控工作会,高晓战主任主持会议并组织传达学习了全国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全省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全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中心上下要认真贯彻中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实际抓好落实。一是避免人群聚集,严禁有悖于疫情防控政策的事情发生。二是做好防疫物资的储备配备,做好人员防护和公共区域的日常消杀工作。三是根据疫情发展态势,做好办公区域内人员管控和体温测量、扫码工作。四是倡导春节期间无特殊情况在铜就地过年,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五是安排好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市级机关集中办公区域常态化疫情防控。

会议要求,一是要密切关注疫情动态,保持高度警觉。

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充分认识到我中心承担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各物管处要提高防控敏锐性,建立应急预案,做到预防为主。二是要及时落实相关措施,进行适度管控。各物管处要做好各自管理区域的办公场所、食堂、电梯、会议室等公共区域的消杀工作。要做好进出办公区域车辆及人员的登记扫码、测温工作。同时,要做好对食堂服务人员的管理,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安全开展。三是要加强全面督导检查,确保抓细抓实。各分管领导、下属单位负责人要加强对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督查,切实把防控措施和责任落实在一线,按照“人要扫码、车要登记、会要申报、严防聚集”的要求,毫不松懈的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中心分管领导、各下属单位负责人以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冯敏
信息审核: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