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组织举办
全市公务礼仪知识培训会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6 15: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不断适应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需要,进一步提高全市各级各部门公务活动和会务服务从业人员服务水平,更好服务全市招商引资和经济发展大局,10月23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在政务大楼举办全市公务礼仪知识培训会。培训会由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赵铜山主持。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办公室工作人员,各区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接待办、会议管理中心分管领导,各协议接待酒店(餐厅)工作人员等共计20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专门邀请经验丰富、专业素质过硬的政务接待服务资深礼仪培训师牛安娜老师从树牢服务意识、熟知礼仪规范、强化服务标准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地讲解,并通过现场实际演练进行了培训指导。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参会人员的服务意识,强化了会务接待从业人员的工作动力,明确了服务行业的工作标准。培训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尽快将培训内容转化为服务标准,切实运用到公务接待和会务服务工作实践中,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网络编辑:冯敏
信息审核: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