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举办“心之所向 携手前行”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1 14: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等闲识得春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3月8日,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为进一步增强干部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提振干部精气神,营造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和环境,中心支部联合工会共同举办了“心之所向 携手前行”主题活动。

活动在书画公园拉开序幕,拔河、两人三足跑、双人背背跑......干部们分组参赛,相互协作,奋勇争先,一系列趣味活动将比赛不断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通过健身娱乐活动及竞赛的方式,让干部在游戏中释放压力,体会竞争与合作的乐趣;在协作中展现风采,凝聚干事创业的团结力量,用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去享受工作和生活的乐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心态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杨娜娜
信息审核:傅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