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北京世博投资集团一行来铜考察

来源: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6 08: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日,北京科净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葛敬、北京世博投资集团总裁姜华一行来铜考察并座谈,铜川市委副书记刘丽出席并与来宾座谈。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等单位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嘉宾共同观看了铜川招商宣传片。北京科净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葛敬、北京世博投资集团总裁姜华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和考察意向;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介绍了铜川产业情况及招商方向,市城市管理执法局介绍了铜川水环境综合处理现状,与会嘉宾围绕各领域合作事宜展开交流。

会议指出,铜川是一座产业转型之城、生态文明之城、文化自信之城。当前,铜川正处于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的关键期,全市上下正围绕打造西部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城市目标,深入实施“六大战略”,全力推动三大产业集群,先进制造、光电子、文旅康养等一批产业链发展迅猛,集聚成势。铜川多重机遇叠加,投资空间广阔,欢迎各位企业家常来铜川,关注和支持铜川转型发展,为铜川转型发展提建议、送经验,变成铜川建设的主角,把铜川的故事讲得更好。

在铜期间,考察团一行到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陕西日月芯半导体有限公司、新耀污水处理厂考察参观。


网络编辑:杨娜娜
信息审核:傅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