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年总动员 实干为先

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传达学习省、市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精神

来源: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20 09: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9日,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精神、全市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精神。中心主任李静主持会议,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市相继召开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展示了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新年伊始抓经济、谋发展的决心和速度。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被提到更加重要的位置,充分体现了省、市“以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组织经济工作”的指导思想。

会议要求,招商系统要以省、市推进会为契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精神要义,把学习省、市推进会精神作为业务学习的重中之重,收心聚神,变压力为动力,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上。吃透精神,明确要求,把落实的决心体现到工作的举措和推进中。要对标对表,深化细化工作措施,修改完善《2024年全市招商引资方案》并抓好落实,确定全市招商引资指标任务,提出分解意见。进一步细化全年招商引资活动安排,确保月月有活动,全年在招商。要牵头抓总,招商系统率先行动,充分发挥职能,提前谋划、主动作为,扎实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招商引资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招商系统在推动全市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中当好排头兵。要转变作风,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深入学习研究招商引资工作的新形势、新规律、新要求,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不断提升全市招商干部的履职本领。进一步转变作风,在招商一线锻炼干部,在项目建设中增强服务意识和担当精神,以过硬作风推动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杨娜娜
信息审核:傅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