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寒冬生暖意 帮扶暖心怀

来源: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1 09: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31日,年末岁初之际,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主任李静带队赴包抓社区——耀州区华原社区,看望慰问社区低收入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以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副主任井越、赵琨一同慰问。
随后,李静一行与社区班子成员座谈,详细了解社区2023年工作情况以及2024年打算。在了解到过去一年,社区与中心在支部联建、巩固提升卫生城市和文明城市等工作中紧密联系,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时,李静指出,在新的一年,中心和社区要继续深化支部共建,提早谋划2024年的工作目标,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力争在新的一年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
李静一行还实地察看了社区工厂运营、中心援建社区健身器材的安装和使用情况。在了解到社区工厂的开办,可以为周边残疾人、留守妇女、陪读家长等群体提供一份门槛低、易上手、有效益的工作时,李静说,社区要立足自身实际,坚持为民服务初心,继续办好社区工厂,让社区工厂发挥更大的作用,中心也将发挥职能优势,在招商工作中竭尽所能寻求对口企业和项目,争取为工厂的开办拉订单、找市场、扩规模。

网络编辑:杨娜娜
信息审核:傅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