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直属商会联合年会上的“招商声音”

来源: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19 08: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7日,铜川市直属商会联合年会暨政策分享会和招商推介会举行。省工商联副主席张宏伟、市政府副市长刘正旺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井西荣,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王红侠,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左车宁,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冯艳莉,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侯小洲参加,多家友好商协会及外埠商会负责人应邀参加。




铜川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积极借助此次盛会平台,广泛传递“招商声音”,招商二科科长王蝴蝶在会上进行推介,为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铜川的资源优势、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并希望在新的一年,继续与各位企业家朋友并肩与共,奋楫扬帆,共同耕耘铜川发展未来。


网络编辑:杨娜娜
信息审核:傅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