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16 16: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5日,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招商引资工作实际,安排贯彻落实工作措施。中心主任李静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招商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一是聚焦重点任务指标,精准谋划全年重点工作。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精准把握市委对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提出的目标任务和要求,从招引、服务和考核全流程,系统谋划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确保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招商引资年度目标落细落实。

二是巩固深化“三个年”活动,精心组织招商活动。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坚持展会招商与小分队招商并重,务实组织参加丝博会、投洽会、进博会等重点活动,精准组织专题招商和小分队招商,努力实现招商引资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三是强化作风能力建设,提升招商引资服务水平。严格落实签约项目“五位一体”和“6A”要素保障机制,健全完善项目落地跟踪管理流程,深入项目一线了解实情,解决问题,在服务项目建设中转观念、强作风、长本领。

四是加强宣传引导,为招商引资营造良好氛围。借助中省市各类媒体平台,及时宣传全市招商引资新动态、新举措、新成果,营造良好的招商氛围,增强全市干部群众关注招商、支持招商、参与招商的积极性。


网络编辑:杨娜娜
信息审核:傅辉